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2017年12月07日08:23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18年度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按照其下发的《订阅报刊标准》,《光明日报》要订到连、营部和院校学员队部。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发展,巩固中央和军队报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领导要靠前指挥,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要密切支持配合,确保报刊订阅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落实。(记者温庆生)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