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续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中国出版集团宣讲组深入各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5日13: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面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从11月13日起,中国出版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深入各单位进行首轮宣讲,推动在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宣讲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广大党员群众表示,本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要以宣讲为契机,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本职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开创集团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而奋发努力,为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本轮宣讲于11月17日结束,共为集团总部本部和下属31家单位的2000多名党员群众进行了14场宣讲。宣讲组成员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谭跃、王涛、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姜军,以及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组成,宣讲对象包括集团总部本部和各单位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党群干部、民主党派人士、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等。谭跃同志由于在国防大学学习,将于学习结束后就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分别进行宣讲。

(责编:王金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