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程

江苏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13: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程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江苏省委组织部分别召开部务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部署。

  郭文奇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拿出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推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开展破解难题的创新探索,推动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组织工作实践。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要紧紧围绕开启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一大局,找准组织工作的目标定位。要大力倡导做学习型干部和研究型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组织工作。要坚持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的价值标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使推进组织工作的过程成为汇集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成为提高组织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的过程。(通讯员 苏组宣)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