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全国妇联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年12月01日09: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全国妇联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层次、分批次组织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全覆盖。

11月23日上午,全国妇联机关党委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金民卿作专题辅导报告。金民卿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全会各部门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后,各级党组织以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名党员畅谈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为妇联改革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听取专家辅导报告和集中交流研讨,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拥护核心、服从核心、服务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妇联改革以及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