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带头学起来 严起来 干起来

天津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13: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带头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天津市委组织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抓自身学习贯彻和面上组织推动双重任务、双重责任,带头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高度重视。10月27日,盛茂林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就组织部门率先吹响学习贯彻“集结号”,带头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提出明确要求。部机关各处室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学在前、用在前、落实在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夯实学习贯彻的“基本功”,带头找准学习贯彻的“关键点”,带头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切实做到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有速度、有力度,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11月10日,盛茂林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双重责任,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组织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级组织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各单位以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安排专门时间,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进行交流研讨。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把十九大精神列入学习计划,突出抓好党员大会、党小组会集中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组织各级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讯员 津组)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