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锡山税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15: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无锡锡山国地税青年干部通过组织系统夜读、重温誓词、交流实践、访贫问苦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锡山税务系统将按照中央要求,在税收征管、税务稽查、纳税服务、行政综合等各个领域,继续深化创新实践,运用信息化、数据化等现代化工具,进一步提升现代化的税收征管能力。

为做好载体建设,锡山国地税在全面结对共建的基础上,通过开展“百名党员进企业”活动,以 “党建教育基地、创建教育基地、廉洁教育基地”三个基地为抓手,开展“现场教育、心灵教育、小家庭教育、大家庭教育”四项教育,既凸显了载体效果,又将活动内涵向更深领域进行了延伸。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办税,锡山税务大力推进“一人一窗一机” 办税新模式,以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和信息高度聚合为目标,联建“纳税人之家”,联办“纳税人学堂”,努力为纳税人提供联合服务新举措。

青年是税务系统的主力军,锡山税务机关在打造“舞动青春”品牌的基础上,通过搭建书香国税、青春税月、夜读会等一系列培育平台,助力国地税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成才。

锡山税务机关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税务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宋金甫 林宇亮)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