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十七讲

新思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17年11月29日09:58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赵刚印,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第三届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中组部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获得者。长期从事政党理论、政党与当代中国政治、中外政党比较、当代世界社会主义等方面的教学研究。近年来参与和主持国家、上海市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并多次参与中组部关于党内民主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调研以及中央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多次获得中央领导同志的肯定批示。

二、课程简介

聚焦党的十九大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系统梳理其中的思想脉络与内在逻辑,集中阐述其中蕴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重点讲授“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及“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引导听众系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新精神。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