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十六讲

新理念:努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2017年11月29日09:56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李敦瑞,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项目两项,作为重要参与人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多项,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委党校“优秀培训教师称号”,2015、2016年度上海市委党校“教学优秀奖”。

二、课程简介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为我国今后的经济建设指明了方向。《新理念:努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重点探讨在我国当前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要性,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迫切性,并详细分析其内在的关系、相关具体的内容和战略举措。意在使广大党员增强面向未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在谋划和参与有关工作时所需要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和科学性。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