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八讲

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2017年11月29日09:27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周东华,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所授“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及其生命力”2014年获上海党校系统精品课;“增强干部国情意识的基本方法”获2017年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连续多年获市委党校年度教学优秀奖。主持多项上海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社会转型与价值观念转换”曾获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二等奖励。合著著作2本。

二、课程简介

本专题“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主要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分析和阐释。讲述内容共分三部分:一、新征程:中国发展的新战略规划;二、新征程:中国近代的第三次伟大飞跃;三、新征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主要介绍十九大报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两步战略”,以及新发展战略的历史意义及共产党人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