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2017年11月28日08:56    来源:人民政协报

11月9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七次(扩大)集体学习,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张庆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全国政协党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一定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同时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安排,务求取得实效。一定要坚持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一定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和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邓宗良、常荣军、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高波、杨小波、吕虹、金学锋、陈惠丰,机关部级领导同志仝广成、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王国卿、石军、庄国荣、凌振国、顾伯平、晓敏、马健出席。机关各室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局级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记者 谢靓)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