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访十九大代表

周海江:感悟深,民企发展有后劲

记者  王伟健

2017年11月23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15日上午9时,江苏无锡锡山区东港镇红豆杉庄会议中心红豆厅,一场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正在进行。台上,是十九大代表、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台下则是90多位无锡市地税局党务干部。江阴地税局机关党委的沈悫摊开笔记本,满满两大页的会议要点记的都是他在听报告时觉得对自己工作有启发的部分。“满满的‘干货’!”他说,通过周海江代表的宣讲,十九大报告很多高屋建瓴的内在深意更加明晰了。

  “习总书记的报告,字字鼓舞人心,句句催人奋进。”周海江表示,能够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党员干部,做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党员企业家,是自己身为党代表的职责所在。

  10月26日,周海江回到公司,第一时间召集1300多名集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及时传达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做出发展规划。

  11月9日,无锡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红豆集团开班,周海江为200多名学员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分享了个人参会感受。

  十九大结束归来大半个月,周海江一直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全国各地,至11月19日已开展24场宣讲、直接听众4770人。

  虽然宣讲比较密集,但每一场宣讲前周海江还是要腾出时间来“备课”,受众群体不同侧重也不同。“基层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情很高。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我的使命就是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从而全面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的开展。”周海江说。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3日 06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