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新的地税实践

——河北地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22日14: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连日来,河北地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全省地税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见实效,切实把广大地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北地税落地生根。

近日,河北省地税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安排,印发《中共河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将学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细化和明确;省局党组依托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载体,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件,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同时,省、市局班子成员利用安排部署工作、下基层调研、指导联系点等时机,与地税干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省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旗帜,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各市、县局通过专题培训班、辅导讲座、微党课、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等形式,把地税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地税干部的学习热情。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红星表示,全省地税系统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牢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河北地税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秦皇岛市地税局以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观看电视直播、阅读报纸杂志新闻、浏览网络和手机媒体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周庆华 任洪岩 摄)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