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七讲

新方略:指导各项工作的实践要求

2017年11月21日10:02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丁长艳,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乔治亚大学访问学者,普陀区政协特聘委员。先后在市委党校正处班、公务员班等主体班次讲授“新时期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布局新举措”等专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持完成上海市哲社系列规划课题2项,国家行政学院课题1项。在核心期刊上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多次获上海市社联征文优秀奖、政协上海市理论研究会优秀征文一、二等奖等奖项。

二、课程简介

根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背景,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政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略,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本课程围绕“新方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指南”、“新方略是一个逻辑系统科学的有机整体”、“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三大板块,在思想与行动上,更好地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本方略对标。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