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 向新征程新目标阔步前进

西藏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16:4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 向新征程新目标阔步前进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认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3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重要回信精神、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日前,区直机关工委、区党委组织部(编办)机关党委、拉萨市城关区八一社区等单位,通过以举办知识竞赛、培训班、宣讲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形式生动活泼、印象深刻,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13日,阿里地区召开地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就《中共阿里地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意见〉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作说明。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着力推进阿里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连日来,江孜县、亚东县积极组织农牧民群众、寺庙僧人、干部职工等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新闻网等平台,及时发布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论断、精神解读等内容,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提供便利;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各村(居)、农牧民家中,翻译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干部结对帮扶慰问、打扫环境卫生、护村守边巡逻、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贯彻到实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驻藏某部、拉萨警备区第一时间将十九大报告摘编印发,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政治教育、党团活动等时机,采取领导串讲、干部领读、战士通读等方式,组织官兵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全文。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教育手段和学习载体,采取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板报、进橱窗,开设政工网理论学习专栏,举办“小故事、大变化”主题交流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参观军史馆等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记者王雨霏 赵艳豪 温凯 张斌 楚武干 格桑伦珠 杨小娟 通讯员 牛培增)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