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职工讲习所骨干培训班

2017年11月18日16:4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职工讲习所骨干培训班

11月17日,省直机关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职工讲习所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大礼堂开班,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宣讲团团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既体现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又紧密联系省直机关工会实际,对如何把握新时代党的工会建设工作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突出、脉络清楚、内容丰富,对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要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省直机关基层工会新时代职工讲习所授牌仪式。据了解,省直机关工会将设立436个新时代职工讲习所,实现省直所有基层工会全覆盖。通过讲习所这一载体,推动工会主席、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真正落小落细、落实落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王恬)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