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14:3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微视频,学习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说体会、讲心得、谈打算。

  赵爱明指出,要坚决落实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认真学、深入悟、扎实用,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提高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忘流血牺牲的烈士,用信仰的力量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工作动力。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把讲政治体现在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提高能力,找准工作规律,学会“弹好钢琴”,做到思路清晰、忙而不乱,力求“三提高、三优化、三坚守”,争做“优秀”而不做“优越”的组工干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赵爱明强调,要做好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特别是要着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覆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做好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有关工作,做好明年组织工作思路举措的谋划,不断开辟全省组织工作新境界。(记者魏星)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