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党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在上饶宣讲

2017年11月18日14:3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上饶宣讲

11月1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上饶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作宣讲报告。上饶市干部群众代表500余人在市会议中心主会场聆听了报告,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宣讲。

沈谦芳结合江西实际和个人学习感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七个深刻领会”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历史贡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省委贯彻落实重要举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和操作性强,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宣讲报告结束后,沈谦芳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委宣讲团来上饶宣讲为契机,坚持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不断夺取“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新胜利。(吕玉玺)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