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党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师范大学宣讲

2017年11月18日14: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师范大学宣讲

  11月1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民安,为现场100多名师生作了互动式宣讲。

  在近3个小时的宣讲中,朱民安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互动式宣讲。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学好本领,报效国家,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充分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伟大事业发展的大格局、大气魄、大力度,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记者齐美煜)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