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朔州宣讲

2017年11月18日13:5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省委宣讲团在朔州宣讲

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朔州市举行报告会。朔州市各级机关干部、驻朔企业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劲民作宣讲报告。

李劲民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讲主线,结合我省和朔州市的实际情况,分别从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同时还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

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朔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祁贵表示,李劲民主任所作的报告,详实阐述了党的十八大至十九大这5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30年的发展蓝图和伟大的战略部署。作为一名普通的机关干部,倍感振奋,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朔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朔州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纪检组长马维东听完宣讲报告也深有感触,他说,朔州市作为一座成长中的资源型城市,如何实现更好的转型发展,李劲民主任在宣讲报告中围绕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在今后工作中,朔州市重点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落地工作,加快项目落地速度,让更多好项目落户朔州。

当天下午,李劲民还来到朔城区张蔡庄乡峙庄村,在村民家中,与村民一起,面对面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袁兆辉)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