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晋煤集团宣讲

2017年11月18日13:5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省委宣讲团在晋煤集团宣讲

  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晋煤集团进行专题宣讲。晋煤集团班子成员、太原煤气化公司、晋城驻地单位党政干部等300余人,聚精会神地听取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晋中市委书记胡玉亭的宣讲。

  胡玉亭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山西新篇章及晋煤集团改革创新等十个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解读中,胡玉亭特别讲到:“贯彻习总书记对山西转型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三大目标,晋煤集团要加快深化改革,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发展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知名企业。”听及此,全场听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胡玉亭还就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中党组织的着力点等话题与到会的晋煤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回答大家的提问。交流会上,大家发言踊跃,记录认真。

  “整场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晋煤集团成庄矿党委书记谷国兴说,“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到日常工作之中。”(记者郑璐)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