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河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赴各地各单位作调研式宣讲

2017年11月18日13: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1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邯郸市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孙瑞彬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孙瑞彬先后到肥乡区、冀南新区,实地考察了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与一线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孙瑞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5年。这得益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通讯员张建来 记者高原雪)

1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到石家庄市行唐县,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务实举措。

在行唐县北河乡龙兴庄村,许宁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重点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基层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许宁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下足“绣花”功夫,蹚出致富新路,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高原雪)

1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到衡水市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郭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信心满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郭华深入衡水市饶阳县五公村,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走进耿长锁纪念馆,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郭华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村民们关心的产业发展、养老保险等民生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郭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给广大农民送来了“大礼包”、吃下了“定心丸”,必将给农村带来更多新变化新气象。要一如既往地传承弘扬耿长锁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兴旺是根本,生态宜居是基础,乡风文明是关键,治理有效是保障,生活富裕是目标。要加快建设特色农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推进精准扶贫,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孙海青)

1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张家口市张北县,深入田间地头,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曹素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结合近些年张北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要求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扎实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美丽张北建设。

在张北县油篓沟乡兴隆村,曹素华与闻讯赶来的基层群众亲切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详细了解该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询问了光伏发电、中科羊草种植等在建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马铃薯仓储窖项目时,曹素华鼓励大家继续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跟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脱贫致富路走,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用足用好各项富民政策,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通讯员柳永霞)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