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二讲

新成绩:砥砺奋进五年的历史性变革

2017年11月17日10:14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陈方刘,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秘书长。先后在市委党校中青班、正处班等主体班次讲授“《实践论》《矛盾论》与马克思主义辩证思维”“汲取传统修身文化精华,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水平”等专题。所授“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荣获2014年度中央党校远程教学优秀奖;“汲取传统修身文化精华,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水平”荣获上海市委党校精品课程奖。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观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二、课程简介

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