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一讲

新宣言:迈向民族复兴的光辉文献

2017年11月17日10:09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王公龙,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等校兼职教授。所授“《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获2013年度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2017年荣获中组部评选的“全国干部教育好课程”。2017年被评为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拔尖人才。开创马列经典著作“问题牵引教学法”。连续10多年获得校教学先进奖。发表个人专著3部,合著4部。2016年被授予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二、课程简介

本专题《新宣言:迈向民族复兴的光辉文献》,主要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报告进行总体分析和阐释。共分为三个部分: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回答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