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东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5日10: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铭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80多人参加。

  会上,邹铭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对省委组织部机关和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邹铭强调,组织部门是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组织指导各地各单位按照分级分类原则,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抓好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基层党员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邹铭要求,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省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各方面,积极推动全省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粤组)

(责编:宋鹤立、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