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海南省直机关工委赴基层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2日16:2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委赴基层 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有关部署,11月9日至10日,省直机关工委先后深入定安县红花岭村、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口市美兰区土尾社区,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定安县红花岭村,省直机关工委宣讲人员结合红花岭村的实际情况,着重讲解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希望红花岭村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在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口市美兰区土尾社区,省直机关工委宣讲人员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环保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做好社会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孙勇)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