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合浦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

2017年11月12日16:1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合浦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

11月10日,合浦县乌家镇西大村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揭牌,标志着该县启动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建设工作。该讲习所的主要任务是传播党的声音、推动乡村振兴,力争到2018年9月底前实现讲习所全覆盖的目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合浦县委精心组织,借鉴我党大革命时期创办农民运动讲习所的做法,按照“五有”(有牌子、有场所、有教员、有计划、有效果)标准,以“五讲”(讲信念、讲法律、讲道德、讲技术、讲发展)为主要内容,在全县启动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建设。县一级建立示范讲习所,每一个乡镇成立1个乡镇级讲习所,在各村(社区)成立1个讲习所。

讲习所将充分利用办公场所、农家书屋、田间地头等,采取集中授课培训、集中宣讲等方式,培育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促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记者李邕)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