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徐少华: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2017年11月12日16: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根据省委的工作部署,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到梅州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原中央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少华以上党课的形式,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听取了梅州市和梅县区四套班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结合制定五年立法规划、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了调研。徐少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务求学深悟透。要全员发动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要把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原中央苏区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要努力做到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