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安徽:“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2日15:4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11月11日,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安徽农业大学等单位负责人,省直团工委、大学生青年代表共约500人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讲师团共同组织开展,组建百名青年宣讲工作者,开展千场宣讲活动,直接参与宣讲的青年受众达10万人次。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宣讲将纳入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大盘子,同部署、同培训、同宣讲,在我省尚属首次。青年宣讲团成员共计119名,由“青年宣讲名师”和“青年宣讲联盟”两个群体组成。“青年宣讲名师”来自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科院、在皖本科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69名;“青年宣讲联盟”由团省委从十九大代表中的青年代表、采访报道十九大的新闻工作者、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等优秀青年群体中遴选产生,共50名。启动仪式后,他们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青年群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首场宣讲结束后,团省委负责同志与3位宣讲团成员一起参加了安徽农业大学2016级生物科学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张岳)

(责编:宋鹤立、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