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安徽省委宣讲团在阜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2日15:46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阜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阜阳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作宣讲报告。阜阳市700多名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虞爱华在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希望阜阳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五化”上下功夫:一是在精髄要义上要消化,二是在学懂弄通上要深化,三是在结合实际上要转化,四是在推进举措上要实化,五是在学风作风上要优化,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虞爱华指出,当前阜阳已经从“块头大”转为“势头好”,从“姿态好”转为“状态好”,从“知名度高”转为“美誉度高”,要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报告会结束后,虞爱华来到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白行村,与基层党员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宣讲。(安耀武)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