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党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在吉安宣讲

2017年11月12日15: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吉安宣讲

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吉安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了热情洋溢的宣讲报告。

这次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吉安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在主会场,吉安市直机关副县以上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市直单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代表,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市管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近400人聆听了报告。胡世忠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严谨准确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理论观点。

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对标中央、看齐核心,要用心学,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要满怀激情干,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区域发展等工作上积极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吉安大地。(记者刘之沛)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