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

山西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12日15:04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山西发展新篇章】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11日上午,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及部分省属学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等9个学会的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方向深刻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理,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不仅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和新任务,也为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创新研究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重点从创新性、前瞻性、系统性、实践性四个方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解读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紧密结合山西实际努力推出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记者 王立忠)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