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田向利: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在基层热在群众

2017年11月12日14:0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在基层热在群众

11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沧州市肃宁县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田向利强调,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的语言宣传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在基层、热在群众。

在西泊庄村,田向利来到村民服务中心广播室,通过大喇叭宣讲十九大精神。田向利说,十九大是全国的大事,也是咱老百姓的大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文明样板示范村,创造富裕美好新生活。在村民魏金贵家,与闻讯而来的村民围坐在一起进行互动交流,向村民宣讲了乡村振兴战略、土地延包政策及统筹社会保障内容,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在忠德肃宁实验学校,与正在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团课活动的中学生交流,勉励孩子们爱党爱国、发奋读书,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努力中实现个人梦想。在融天社区,与正在“政策学习阵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居民进行交流,倡导大家争当十九大精神宣讲员,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记者张岚山)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