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河北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7年11月12日13:5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河北政法工作新局面

11月9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走访调研省委政法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有关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既定部署,不折不扣地把每一个步骤落实到位,做到入心入脑。要认真抓好社会稳定工作,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有效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要认真抓好平安河北建设,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加强社会治理,提高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做实、做硬治安防控体系。要认真抓好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推动法治河北建设。要认真做好服务大局工作,进一步巩固“两河两翼”战略格局。要认真做好政法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对照任务,拉出清单,明确责任,加强检查督办,确保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河北政法工作新局面。(记者尹翠莉)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