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7年11月10日11: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11月7日至8日,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交流各地开展专家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专家服务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社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专家服务工作,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从事专家服务工作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汤涛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才的作用,改进和完善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建设,谋划专家服务新布局。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积极探索,深入研究,打造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

  汤涛要求,人社厅局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上下贯通、系统发展、部门协作的专家服务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重视队伍建设,以强化服务意识为核心,建设起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服务专业的工作队伍。

  全国21个省(区、市)人社厅(局)负责人及直属专家(留学、博士后)服务机构负责人约50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任社宣)

(责编:黄瑾、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