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便利蜂党委正式成立

2017年11月08日10: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便利蜂党委正式成立

经过上级党组织中关村海淀园工委批准,便利蜂党委于10月27日正式成立。

便利蜂作为创新创业公司,其创投团队在事业发展之初就明确了将非公党建作为重要发展动力,实现事业发展和党建加强 “双翼”齐飞的发展理念。

在成立大会上,便利蜂党委书记陈明表示,将带领公司每一位党员,强化“使命”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围绕公司提升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这个中心,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结合业态特点和公司实际,丰富工作载体,充实工作内容,实现内外活动多样化,充分发挥便利店行业的社区服务和辐射优势,通过搭载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陈明还表示,未来,便利蜂将立足自身行业特点,进一步突出公司特色,以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为导向,积极落实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有关便民服务功能的搭载,助推相关优质生活服务资源在便利店平台的整合利用、集约发展。

便利蜂CEO王紫代表公司管理层郑重表态,将积极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公司党建工作。

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北京市社工委、北京市网信办、中关村海淀园工委、首都互联网协会等部门和组织的领导出席会议。(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于子茹)

(责编:宋鹤立、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