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青海 整改消化3153名超配干部

2017年11月07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西宁11月6日电  (记者王梅)记者日前从青海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方略,根据中组部专项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三超两乱”的安排部署,从2014年7月开始至2017年9月,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努力,青海全省3153名超配干部的整改消化任务全面完成,标志着青海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圆满收官。

据悉,青海省委高度重视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结合市县乡换届工作等重点工作,及时对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三超两乱”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地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党委(党组)书记为整改第一责任人,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的“两个责任”,注重层层传导压力,通过省委组织部长给市州委书记写信、集中约谈市州委书记和组织部长、统一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等方式,先后约谈市州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和相关省直单位分管领导及人事处长56人次,压实了整改消化责任。同时,结合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核查工作,摸底数、查实情、定方案,认真甄别超职数配备干部情形,全省确定超职数配备干部3153名。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7日 06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