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记协新闻茶座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孟祥夫)中国记协6日在京举办第113期“新闻茶座”,邀请党建专家以“解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交流。

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用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新”来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党的十九大。他认为,要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准确、深入、全面地传递给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让大家自觉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在回答记者有关“一带一路”问题时,谢春涛说,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社会得到热烈响应。“一带一路”在不少亚非国家落地,给当地带去发展良机,完善了基础设施,改善了当地人的生活。现在,一些西方发达国家也支持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这一伟大倡议和构想今后会越来越好、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7日 06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