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四川

成都市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06日14:21    来源:组织三处

原标题:成都市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11月3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成都市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及成都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会员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代表领学、交流互学”的形式进行。来自成都市蒲江县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和四川黑籽儿教育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占地斯门两位党的十九大代表,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亲身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受认识。姚庆英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不仅是她的荣誉,也代表她肩负着履行代表职责的责任。占地斯门则用“五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表达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两位代表的分享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生动、令人振奋,与会代表多次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员代表们聆听后感受颇深。会上,围绕“学习新思想、畅谈新感受、共谋新未来”,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任川康、成都彩虹集团党委书记徐思国、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程守太、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吴元兵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他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及从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成都篇章贡献力量。

(成都市委组织部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