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蔡松涛代表:在脱贫工作中克难攻坚

2017年11月03日09:55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在脱贫工作中克难攻坚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团员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政协工作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工作同心同向、同轴运转。”连日来,在河南兰考上下,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涌起。

10月26日上午,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代表一回到县里,就组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大家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

一回家,蔡松涛就开始马不停蹄落实工作,10月27日参加县里全运会和社情民意中心的群众接访,10月28日晚又参加县里举办的重阳节感恩晚会。

边落实兰考的工作,边结合实际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蔡松涛要求全县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兰考落地生根。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如今的兰考处处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一幢幢高楼拔地起,一座座现代化工厂让兰考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街边“拼搏兰考”的红色标志醒目亮眼,乡村水泥路村村通,美丽乡村宛若画卷。

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干。按照县委要求,56名县级干部分赴分包乡镇(街道),走田间地头、厂区车间,入农户庭院、街头巷尾,传达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16个乡镇(街道)、120个县直单位、450个行政村、82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同时,已在城乡启动开展的造林绿化、水利建设等今冬明春农村五项工作也在全县持续铺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大幕已经拉开,重任落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蔡松涛表示,“兰考在脱贫工作中克难攻坚,探路示范;在奔小康的征程中,我们也将作出不懈努力和探索,为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记者王胜昔、通讯员侯永胜)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