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山西翼城县委书记杨春权: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2017年11月02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自觉用这一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把这一思想作为修身之道,心中有党,坚定信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思想基础,筑牢忠诚本色,强化“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干部、宣传群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要把这一思想作为立党之本,心中有责,勇于担当。自觉强化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引领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强化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领导力。

要把这一思想作为为政之要,心中有民,牢记宗旨。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导向,全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措,带领全县人民增收致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要把这一思想作为行为之规,心中有戒,廉洁自律。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贯穿于权力运行的全过程,坚持依法用权,按制度办事。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2日 11 版)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