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江苏泰州市工商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锤炼党性 提升党员服务水平

2017年10月30日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江苏泰州市某家政公司打工的市民王亚飞,一直梦想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一方面,按照政策要求,需以营业用房进行工商登记,另一方面,经营场所并不在公司注册地,租房成本又太高。没有合适的注册地址成了王亚飞创业路上遭遇的第一道难题。

  幸运的是,难题很快有了正解。为让党员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泰州市工商局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的同时,积极探索组织生活新形式。坚持融合理念和问题导向,开展“问诊于企、问计于民”走访调研活动,并围绕商事制度改革、融资、品牌与信用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出台相关政策,累计解决各类问题80多个。

  泰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群说,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首先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内政治生活与党员思想实际相融合,与创业富民、大走访等中心工作任务相融合,与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等重点改革项目相融合,才能不断锤炼党员党性,增强使命感,使得党内政治生活新风扑面,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员服务水平大大提升。(记者 王伟健)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30日 11 版)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