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7年10月27日11: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中学校园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如何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同学们摘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当念到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一段时,大家分外激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希望,从现在起就要立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大志。

据悉,夷陵中学十分重视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学校成立了学生业余党校,普及、传播党的理论知识。在此基础上,同学们自发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定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小学党建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