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北省委追授杨汉军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江卉、李婷

2017年09月27日13:4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追授杨汉军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25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追授杨汉军同志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印发。

杨汉军生前担任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今年8月9日,他在办公室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55岁。

《决定》指出,杨汉军同志是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当“五个表率”,凝聚起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省委决定,追授杨汉军同志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他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

《决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