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时代楷模”张劼

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

2017年09月20日16: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

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

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

人民网蚌埠1月23日电(记者苗子健)1月2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蚌埠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年度蚌埠新闻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结果一一揭晓,烈火英雄张劼入选。

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2】

晚会以短片形式播放了获奖者的故事,讲述了获奖人的突出成就、贡献和感人瞬间。蚌埠信息显示领域的开拓者张少波;他人生命垂危时施以援手的医者吴强;公益楷模蚌埠蓝天救援队;福利院走岀来的盲人高材生安晓晨;生物科技产业创新者李云政;一诺千金坚守善心25年的宋在庆;微笑服务八方旅客的李丹;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援南苏丹蚌埠医疗队;不忘初心深耕教育的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校长崔建梅;意志如铁、浴火重生的特警张劼……他们来自蚌埠市各个行业,看似普通的个人和团体,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着不平凡的闪光点。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广大市民、网民。

2016年度蚌埠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特警张劼入选【7】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相关专题
· “时代楷模”张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