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西藏:6年选派6批13万驻村干部  

缺氧气,不缺精神

2017年09月11日09: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高原上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

  2012年,才吉旺姆响应组织号召,到阿里地区普兰县普兰镇多油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

  甫一上任,才吉旺姆就坚持每天深入群众家中,和他们一起劳动、交流谈心。调研出真知,才吉旺姆找到了发展的好路子。利用本地资源优势,才吉旺姆争取资金在村里办起了预制件厂,年纯利润超过10万元。

  高原大地处处可见党员干部尽心竭力为群众服务的忙碌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无私奉献。

  心里装着群众,群众心里就有你。“有啥事,我们就找第一书记,他会帮我们解决的。”今年87岁的山南市琼结县加麻乡金珠村二组村民白玛玉珍说。

  2012年以来,西藏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落实建强基层组织、维护和谐稳定、推动精准扶贫、办好为民实事四项任务,扑下身子、扎根基层、融入群众。

  基层强则全局稳,6年来,6批驻村工作队的队员,用汗水浇灌农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段 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1日 15 版)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