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践行党的宗旨 履行党员使命

2017年09月05日13:45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

原标题:践行党的宗旨 履行党员使命

2.jp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和服务好广大新生,从8月31日上午开始,在会计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下,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使命——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迎新工作中为党旗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4.jpg

活动中,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在全校范围内设立了流动服务岗和固定服务岗,分别在会计学院迎新大本营、学校侧门、崇德楼、丹桂苑、进学楼等地点设立“有困难找党员——会计学院党员服务岗”,以“会计学院迎新大本营”为中心,以“有困难、找党员”为标识,以“会计学院党员服务岗”为平台在全校范围内针对广大新生对于新生报到流程、学校建筑分布、学校发展概况、大学注意事项等问题为新生答疑解惑,有效地帮助新生解决了实际问题和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在服务过程中,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作为一个新兴力量也被广大新生和家长所认可,这也将极大的推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发展。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仿作用,真正做到了“亮身份、做表率”,有效推动了迎接新生工作,真正做到了从服务中学习、从锻炼中成长,不断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向更加优秀靠拢的要求。

(来源:贵州党建云)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