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西藏曲松县扎实推进党员作风建设

2017年08月28日10:4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曲松县扎实推进党员作风建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曲松县积极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明确标识戴党徽。全县广大党员在工作时间和参加各种会议、活动时统一佩戴党徽,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岗位特点佩戴胸卡,明确姓名、职位、职责等信息,自觉接受广大群众、服务对象和党组织的监督。

直面监督亮身份。全县设立了50个党员先锋岗,挂共产党员门牌400余个,以支部为单位,制作党员履职承诺书,利用党务公开栏、宣传栏,将党员的姓名、职务、岗位职责、承诺事项等进行公示,置于办公场所醒目位置,促进作风转变。

内外兼修树形象。通过认真学习落实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文化素养,并深入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开展多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在基层一线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记者 刘枫)

(责编:王瑶、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