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先锋人物

大学生村官李佳佳荣登《陕西好人Show》

2017年08月25日10:4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大学生村官李佳佳荣登《陕西好人Show》

8月22日,陕西文明网第34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以《扎根落后偏远山村,村民眼中“宝贝疙瘩”》为题,讲述了大学生村官李佳佳的感人故事。

李佳佳是靖边县席麻湾镇闫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她放弃城里待遇优厚的工作,考取了大学生村官,扎根落后偏远的小山村。在工作中,她敬业奉献、辛勤耕耘,在村民们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站出来,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来解决,让老百姓信服她,愿意跟着她走。两年多的时间,她让闫家湾村实现了从“后进”到“先进”的华丽转身,大家都夸她是“人民的好支书,青年的好榜样”。今年,李佳佳荣登3—4月“陕西好人榜”。(记者 赵波)8月22日,陕西文明网第34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以《扎根落后偏远山村,村民眼中“宝贝疙瘩”》为题,讲述了大学生村官李佳佳的感人故事。

李佳佳是靖边县席麻湾镇闫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她放弃城里待遇优厚的工作,考取了大学生村官,扎根落后偏远的小山村。在工作中,她敬业奉献、辛勤耕耘,在村民们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站出来,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来解决,让老百姓信服她,愿意跟着她走。两年多的时间,她让闫家湾村实现了从“后进”到“先进”的华丽转身,大家都夸她是“人民的好支书,青年的好榜样”。今年,李佳佳荣登3—4月“陕西好人榜”。(记者 赵波)

(责编:王瑶、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