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常州市举行机关党建党务工作技能竞赛决赛

2017年08月22日13:34    来源:紫光阁网

原标题:常州市举行机关党建党务工作技能竞赛决赛

  8月18日下午,常州市机关党建党务工作技能竞赛决赛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副总编裴季壮,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伟南出席活动。

  党中央明确提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此次党务技能竞赛是市级机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市级机关“书记做党务、讲党课、抓党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竞赛历时两个多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特别是书记积极响应,290名党组织书记报名并参加了初赛,通过复赛微党课展示和现场答辩比拼,最终10名党组织书记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微党课展示和现场答辩,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活动还为获评市级机关首批30家“特色支部”颁奖。据悉,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评“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评“常州市技术能手”。

  活动中,周昌明对全市机关党组织、辖市区机关工委的书记和党务干部们提出要求,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支部要凝心聚力强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书记要担当有为抓主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主体责任意识;党员要岗位建功当先锋,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