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甘肃省持续引发热议

2017年08月07日15:3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全省持续引发热议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酒泉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委,市委各部门,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迅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观看直播或者重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专题片开播以来,引发了酒泉市党员干部的巨大共鸣,赢得广泛点赞,引发收视热潮。大家谈感受、说感想,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展示了改革进程及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强决心、巨大勇气、高超智慧和使命担当,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拥护、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改革责任,增强改革定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把改革的责任压实、任务落实、考核抓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措施,努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确保各项改革取得预期成效,让改革红利更多体现在百姓身上,让改革成果实现更大范围的分享。(记者张革文)

连日来,平凉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专题片回应时代之问,凝聚改革共识,对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平凉市认真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平凉市委常委会开展了讨论,认为专题片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的进展和成就,更加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

平凉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专题片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国防军队建设等领域改革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景式展示,回答了新的历史时期如何走好中国道路,如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一系列重大课题,透射着我们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崆峒区东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生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当改革的实干家和改革的促进派,为全市各项改革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惠程华)

近日,临夏州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紧密结合当地实际进行交流研讨,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大家一致表示,该片既总结经验,也指导方法,为各级各部门更好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遵循。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民族地区实际,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分步骤分时段推进改革任务,坚持推进力度不减、要求不变,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任务持续连贯推进,以实实在在、符合地区发展的改革举措,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邹海林)

连日来,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甘南州掀起了收看学习、研究讨论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勇当改革的实干家和促进派,争当改革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改革进行到底。

甘南州把收看学习作为全州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学习,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站、微信等及时组织收看学习,并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交流会进行讨论交流,在全州上下营造了关心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该片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通过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推进改革的主体责任,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在扶贫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大景区体制改革、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赵梅)

近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省财政厅及时组织全厅干部收看,集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认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不仅要对接经济制度变革,还要连接政治体制、行政管理体制、社会管理体制等变革,要在预算、税制和财政体制三个方面推出适应总体改革目标要求和应对复杂局面要求的多项新的重大改革举措。各级财政部门将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树立前瞻意识,保持宏观视野,增强全局思维,讲政治、有担当,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稳妥地将我省财税体制改革进行到底。(记者沈丽莉)

省发改委通过集中观看、组织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全委上下形成了议改革、谋改革、促改革、抓改革的浓厚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权威、全景报道。通过观看专题片,更加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职责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改革攻坚的决心和信心。今后要抓好经济和生态领域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综合指导,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做出新的贡献。(记者沈丽莉)

省商务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专题片以大量生动而翔实的画面和权威解读,深刻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决心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因全面深化改革而日益增强的获得感,是一部展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教科书。通过学习讨论,全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省商务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沈丽莉)

省安监局将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观看。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及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要在工作中结合正在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革旧弊正风气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振奋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结合驻局纪检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纪律约束;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改革任务的完成促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全面提升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记者沈丽莉)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期间,省教育厅认真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收看,并结合教育改革发展实际专题学习讨论。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全面深化改革思想理论和实践成果的学习、交流与思考,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今后将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李欣瑶)

备受关注的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在省民政厅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政干部,要认清使命、肩负责任,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一号工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心怀困难群众,情系保障民生,以敢于动真碰硬的自我革新勇气,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攻坚克难,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记者徐俊勇)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省环保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掀起观看和学习讨论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中央环保督察、祁连山生态保护专项督查问题整改为重点,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强化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狠抓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大环境违法问题查处力度,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朱宇鲲)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省林业厅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并及时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专题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和实践成果,观看后令人倍感振奋。今后,要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定,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全面做好林业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尤其要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问题的深刻教训,坚持依法治林,严守生态红线,为建设美丽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陈泳)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省粮食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并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坚定了推动全省粮食事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大家表示,要把专题片学习与推进全省粮食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行动,扎实工作,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动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统筹推进粮食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记者陈泳)

近日,省卫计委组织委机关和下属单位通过集中观看、个人收看、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掀起观看学习讨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热潮。大家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医改是得人心、顺民意的德政,医改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十三五”期间,我省医改工作将努力取得新突破,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记者宜秀萍)

近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专题片从政治、经济、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为观众解读改革,增强了大家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李满福)

近日,省广电总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采取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媒介,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展开讨论交流,迅速掀起了观看学习讨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热潮。大家表示,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一定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牢正确的舆论导向,壮大主流媒体的主渠道主阵地,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应有作用。(记者施秀萍)

日前,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立意高远,彰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全片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应有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记者秦娜)

近日,省文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组织观看了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并结合文艺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省文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紧紧扣住文化改革主题,激发了文化激情,夯实了文化自觉。大家表示,将通过深化文联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全面优化文艺创作环境,激励文艺家创作更加接地气、更具原创力和现实意义的优秀作品。(记者施秀萍)

(责编:宋鹤立、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